top of page
關於謙品封面.jpg

關於謙品

​品牌 | 技術 | 特色

Champion Power Equipment

北美發電機第一品牌

    Champion Power Equipment 為北美發電機領導品牌,擁有多年引擎科技研發和生產經驗,提供可靠且耐用的動力產品。無論是家用、工程或娛樂,Champion 的產品都能有卓越的表現。Champion 的產品趨向多元化,包括移動式發電機、家庭備用發電機、引擎設備、絞車和碎枝機等等。Champion 致力於提供創新且功能強大的新產品以滿足顧客需求,在北美銷售了超過250萬台發電機,成為北美引擎機電的領導品牌。

11038644_858358617553154_8413196943727329862_o.jpg
為何選擇謙品
ChampionGeneratorsGroup_500x.jpg

謙品綠色動力

美國CHAMPION 在臺唯一總代理

    謙品綠色動力有限公司,為美國Champion Power Equipmion在臺灣唯一的總代理商,亦為美國Champion 的電子配件供應商。2016年引進20KW以下系列發電機產品,為臺灣發電機市場開拓一套全新且完整的服務。1990年從儀表控制出發,在臺灣研發、生產和製造各種發電機控制器,深耕電力事業30年,信用優良、服務可靠。

美國獨家研發技術

COShieldLogoFrame.png

一氧化碳自動偵測

TechnologyBadges_EFI.png

電子燃油噴射技術

TechnologyBadges_DualFuel.png

雙燃料便攜式

TechnologyBadges_Wireless.png

無線遠程啟動

美國科技研發

謙品發電機四大特色

雙燃料

獨家技術,瓦斯、汽油雙選擇

高環保

​擁有EPA、CARB雙重認證

有變頻

變頻低載省油,​純正弦輸出

具保固

原廠保固,原廠零件整修

bottom of page